close

「小一 小一,你看這個好漂亮喔!要買嗎?­-好貴喔!」小奈拿著一條手鍊,抓著小一的手又搖又擺的說

 

小奈和小一是很好的朋友,才認識了兩年,不過他們就像姊妹一樣 

 

「我叫王一函,朋友都叫我小一,很高興認識大家」兩年前,高中開始的那一天,小一興高采烈的聲音

 

「王一函,王一函有沒有來?」早自習,老師抓著點名簿點名

「報告,老師他沒來」一個同學舉手說

「怎麼會!?你們自習,老師等一下回來」說著,老師走出教室

 

「不對,老師我在這啊!我明明就在上課,為什麼你沒看到我?」小一坐在他的座位上,疑惑

 

「鈴 」聽到電話,一函媽媽停下正在洗碗的手,在圍裙上擦了擦

「喂?找誰?

「我是一函的老師,請問一函今天怎麼了嗎?怎麼沒來上課?」老師問

「一函?怎麼會呢?一函昨天就去住朋友家拉!應該一起去上課了才對阿!?」媽媽惑

一函媽媽,請問您知道一函是住誰家嗎?」,一函媽媽想了想,想到昨天晚上一函出門前的事   「一函你去哪?」媽媽問,「去小奈家住拉,之前不是跟你說過了!」一函坐在玄關邊套著鞋子邊說,「小奈?」媽媽惑,「就林奈阿!」一函露出你煩不煩阿的表情,開了門就出去了 

「呃-好像是…林奈吧!」一函媽媽,「林奈」她想,應該沒記錯吧「對對…林奈,就是那個跟他很好他們叫小奈的

「好的!謝謝您!再見」老師

「不會,不會,家女給您添麻煩了,真不好意思」一函媽媽邊道歉,邊對著電話微微點頭,明知道看不到,就是習慣動作吧

 

「嘟......

 

「好了,同學不要吵!林奈有來嗎?林奈有沒有來?」老師走回班上問

「小奈,小奈怎麼沒來,他生病了嗎?」小一看著小奈的座位想,還在考慮放學要不要去她家看她

「老師,林奈沒來」又一個好心的同學報告

「唉-怎麼兩個都沒來,不會一起翹課了吧!?算了-沒人沒來了吧!好,上課了,不要吵」老師就暫且當他們翹課了,還在想一定是林奈帶壞一函的,一函那種乖學生本來就不該和林奈那種問題學生在一起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愛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名字還沒想好QQ

 

拜託好心來看的朋友們幫幫我想>   <

我好不會想名字阿(淚奔)

 

看完要幫幫我跟我說好不好看喔喔喔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