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課時間,小一想說會不會有人知道小奈在哪,所以就去問小奈其他的死黨,走近,正要出聲叫他們,卻發現他們個個都像沒看到她一樣,走自己的路,聊自己的天,走的都快撞到小一了她們還是沒發覺,「那個…同學」小奈大聲叫著,卻沒有任何一個人會頭看她一眼,「今天是愚人節嗎?怎麼大家都沒看到我,是要整我?可是,連老師都串通好不可能啊」一整天下來,都是這樣,要買麵包,福利社阿姨不理她,接過後面一個人的麵包算錢,洗個手,老師把她的水關掉,還唸著「誰那麼沒公德,用完水也不會關」掉頭就走,下課時間明明留在教室裡,卻有人像”教室裡沒人”一樣把燈關掉…還有很多

 

「 噹 噹 噹 」上完最後一節課,小一被滿滿的疑惑襲擊著,很多今天發生的怪事,一直閃過小一的腦海

為什麼?為什麼大家都看不到我?我明明就在這,小奈又為什麼沒來,我昨天看到小奈還好好的阿!之後呢?  之後呢之後呢??為什麼不記得了?然後呢?為什麼想不起來?啊!啊!頭好痛!想不起來!為什麼?

 

「小一死了  小一死了」,小奈坐在小一屍體旁邊,雙手流著汗,抓著扯著自己的頭髮,「是他的錯,不是我,我只是  我只是…我沒做什麼」,小奈瞪大眼,撇了趴在旁邊的小一一眼,「都是你害的,都是你」,小奈罵著,卻又笑著…

「屍體  屍體處理掉,就沒人找的到拉,不是很多這種!哈-沒有人找的到,警察找不到人就不想查拉,哈哈,也不會有人懷疑我,哈哈哈,因為  我是你的 好 朋 友 阿,哈哈哈,就不有人干擾我拉」,小奈從發抖的想著,漸漸變成笑著想,嘴角笑得越來越高,心情也越來越好,突然,心一沉,「可是,要把小一藏哪?早上了又不能搬出去丟…」

「鈴 鈴 鈴」想的同時,電話鈴聲打斷小奈的思考

「電話!?」小奈震了一下

「要接嗎?應該是老師吧!沒去上課阿!算一算,也該放學了!應該是老師沒錯!接好了,不然會被懷疑的吧」小奈自己推敲著,向電話伸出手

「喂?找誰?」小奈

「喂,我是林奈的老師」

「喔!老師阿!我今天身體不舒服沒有去學校,結果睡著了,沒打去學校請假」小奈隨便掰了一個理由來蒙騙老師,發現,原來,自己這麼會說謊,而且,就好像理所當然

To be continued...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愛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真是糟糕得差點忘寄發了(囧)

敬請期待搂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